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及学业进步奖学金的通知

2023-03-23          阅读:885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及学业进步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将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中地大京发〔2018〕75号)文件精神(注意:求真班的同学按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拔尖人才培养管理办法(试行)》(中地大京发发[2021]86号)的文件精神执行相关专业奖学金政策),学生工作处已核算学院专业奖学金的名额(附件1),请各年级严格按照评定办法和分配名额做好专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学业进步奖学金依照评选办法,不设具体分配名额,奖励名额上限为同年级同专业参评学生人数的3%(附件1)。

二、评选流程

3月23日-3月26日,各年级辅导员部署,各专业、各班级进行评选,班级(专业)公示无异议后报年级辅导员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将名单上报学院复核。

3月27日-3月29日,学院将相关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三、评选要求

请各年级辅导员严格依照评选办法,规范评选流程。3月26日下午5点前将本年级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业进步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3)以年级命名发送至cugbgczz@163.com。

 

联系人:刘晓萱

联系电话:82321308

联系地点:探工楼412

联系邮箱:cugbgczz@163.com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学业进步奖学金名额分配表(内含三个SHEET).xlsx

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业进步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xlsx.xlsx


 

工程技术学院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