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二)

2024-04-12          阅读:0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公布第二次拟调剂信息,欢迎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和工程技术学院网站。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指标和分数线 

学习方式

类型

接收调剂专业

接收调剂方向

拟接收调剂指标

调剂分数线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总分

全日制

专业型

资源与环境

地质工程

6名

37

56

273


二、调剂的条件和要求

1.符合国家2024年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国家调剂政策;

2.初试成绩符合我院进入复试的分数要求

3.第一志愿报考为工科(08开头);

4.初试外国语科目为英语一或英语,数学为数学一或数学二;

5.地质工程085703)拟接收调剂要求

1)地质工程(岩土钻掘方向、地质装备工程方向),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及本科专业为081803/085703地质工程(岩土钻掘)、082001油气井工程、0802机械工程、0855机械、0801力学、0817化学工程与技术。

2)最终录取人数将根据学校整体招生情况和生源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3)提供本科成绩单、英语水平、大创获奖、学科竞赛获奖、大学期间发表论文和授权专利等成果证明材料,并在备注中说明相关情况。

三、调剂申请程序

1.报名方式

调剂报名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进行。

2.报名时间

调剂开通时间为:412日15:00至4月13日09:00

四、复试

符合我院调剂要求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经学院初审确定名单后,将通过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在系统中确认同意复试后按要求参加我院复试方可。复试名单在学院网上公示。

具体复试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五、说明

1.请有意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在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及时提交调剂申请。

2.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须严格按照我院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通过复试的考生收到我校“待录取”通知后,须在规定时间内予以确认,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通过调剂系统确认已接收其他招生单位或其他专业“待录取”通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调剂专业的调剂复试资格和拟录取资格,我院将按照调剂复试录取成绩高低顺次拟录取下一位复试合格考生。

3.其他信息请参见《工程技术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请及时关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招生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网站招生信息相关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

2024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