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18          阅读:71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2024年3月15日上午9:00,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线下集中学习和线上自行观看的方式,学习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在探工楼411会议室现场观看学习,其他师生自行线上学习。


图片3



       公开课以模拟演练的方式,形象纪实的对校园火灾进行了介绍,并教给大家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火灾该怎样应对处理、如何保护人身安全和逃生疏散等基础消防知识。


图片4

图片5


       通过观看公开课,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掌握,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观念,有效提升了师生们防范火灾等突发事件的逃生能力、处置能力和应变能力,为平安校园的构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