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与探矿工程研究所第一届“探工杯”足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2023-05-31          阅读:131

5月26日,工程技术学院与探矿工程研究所第一届“探工杯”足球友谊赛在学校五人制足球场顺利举行。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张善军、所长马军、副所长蔡家品、办公室主任李海鹏、团委书记邓都都,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院长徐能雄、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副院长张彬、副院长裴晶晶出席比赛现场。


DSC_8951.jpg

 

DSC_8958.jpg


探矿工程研究所所长马军、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徐能雄为比赛开球。


DSC_8971.jpg


DSC_8999.jpg




哨声响起,绿茵场上的参赛球员们挥汗如雨,传球、围堵、断球、射门、进球,斗志昂扬、配合默契!赛场下大家热情助威、加油鼓劲,掌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图片1


图片2

 

双方队员在此次足球赛中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进取的精神风貌。以赛促建,通过本次友谊赛的开展,探矿工程所与我院友谊进一步加深,双方将加强紧密互动,在学生就业实习、科研项目等方面加深合作关系,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