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党员赴中建三局三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及共建活动

2023-05-29          阅读:57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5月25日,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十党支部与中建三局融建事业部总部第一党支部开展“校企开放日”暨红色“1+1”共建活动,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副院长张彬、中建三局融建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吕三峰等出席,学院师生党员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央财经大学师生代表一同参加。



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建三局争先展厅。通过观展中建三局从“三线建设”到“两山医院”、从“深圳速度”到“雄安质量”的发展历程,见证了央企的政治使命与责任担当。



中建三局融建事业部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吕三峰主持座谈会,向各高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对中建三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人才培养发展、基层党支部共建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共建活动为契机,共同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共同探讨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新模式,共同探索在产学研融合方面的新思路,以企业、院校专业优势助力基层建设创新发展,推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会上,学院与中建三局三公司互聘“党务工作理论学习与实践导师”。



中建三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副部长严青、中建三局三公司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招聘负责人侯承材、中建三局融建事业部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部主任王艺霏,中建三局三公司北方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香杰等对企业人才需求、校园招聘工作特色进行了介绍,与会学生热烈提问交流。

在交流中,与会同学深刻认识到自身在未来职场中所需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表示将继续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习新知识,提高个人能力,以更好地适应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在不懈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