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2023-05-17          阅读:10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5月16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组织100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观看电影《长空之王》,共同致敬英雄,奋进未来。


d3670a2134e618bccf2dcb2e9a1d907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长空之王》聚焦试飞员群体,讲述他们在国产战斗机发动机研发的过程中砥砺成长,最终在“为有牺牲多壮志”的爱国主义感召之下,蜕变为新时代最可爱的英雄的故事,展现了试飞员身上向死而生、顽强拼搏、薪火相传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工程技术学院师生们被中国空军试飞员们无畏的勇气、精湛的技艺和敢于挑战的精神所深深震撼,感叹中国军人和科研人员的辛苦付出,并表示会汲取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信仰,不屈不挠,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力量,勇担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立足各自岗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