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开班!工程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3-04-26          阅读:71

4月26日,工程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清海,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出席,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樊昌易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135d2d9b871b7ac376933c6f137dd3d


15be056a8ab97761d200b828812ef07


学员代表李清荷发言,表示全体学员将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珍惜培训机会、争做先锋表率、积极投身服务、发挥先锋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姿态完成培训班学习任务。


7a7c2e2858ad8e95e9563503971a5cb


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向培训班学员代表赠书,希望全体学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5154f683d6385db102802c36cbb8b21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于清海讲话,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发挥表率作用,强化学习成果,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完成培训任务。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光彩。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长一个月,设置专题讲座、研讨交流、参观实践、志愿服务、网络学习等环节,共计42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