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 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3-29          阅读:489

3月28日16时整,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南楼二层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维出席,学院314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66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徐能雄主持会议。



于清海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坚持特色 争创一流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工作体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要坚持的四个目标和抓好的六项重点任务。报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全体师生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报告经与会正式党员审议通过。



薄振浩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报告经与会正式党员审议通过。




大会还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鲁华章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7名党委委员。

通过选举产生于清海、徐能雄、薄振浩、张彬、裴晶晶、杨义勇、王志乔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DSC_0679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