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位安排结果的公示

2023-03-15          阅读:856

各位研究生:

根据《工程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有关规定,经学生申请、现场抽签和学院审核,现将工作位安排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2)

公示期为2023315317,如对安排结果存在疑议,请联系相关负责人,逾期不再受理。

 

请同学们在公示期整理好自己的工作位,并于319日(周)之前调整到新工作位。2023季学期工作室打卡考勤从320)起记录,请同学们严格按照《工程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提前进行指纹或照片录入,工作日按时进行打卡。

如有工作室位置调整需求或长期出差等原因不能满足本学期打卡率的学生,请主动319日(周)之前提交取消工作位或工作位变动的申请(附件3)至邮箱,若因为位置变动或长期出差导致打卡不合格的情况将依据相关规定取消其下一学期工作位申请使用资格,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曾 勇、彭柯迪

办公电话:010-82321308

办公地点:探工楼412

联系邮箱:cugbgczz@163.com


附件1:工程技术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管理暂行办法.docx

附件2:工程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研究生工作位安排结果.xlsx

附件3:工程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研究生工作位取消或变更的申请.docx


工程技术学院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