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开展庆“3.8”原创金属线艺饰品DIY活动

2023-03-10          阅读:193

为迎接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9日下午,在探工楼411开展“3.8”原创金属线艺饰品DIY活动。


图片1


首先,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副院长裴晶晶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金属线艺饰品活动分为理论和步骤展示、现场实操两个部分。通过活动老师展示PPT及现场教学,女教职工们初步掌握了金属线艺饰品的基本制作方法。


图片2


期间,由活动老师现场指导后女教职工们充分发挥本人的动手能力及创造能力,制作出造型丰富多样的各类饰品。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女教职工间的交流,提升审美情趣,陶冶情操,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大家以更积极、更健康的姿态投身到工作中。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