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工程地质教工党支部开展“雄安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1          阅读:44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受新时代、新发展理念,更好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布局,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219日,我院工程地质教工党支部开展“雄安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在彭建兵院士和徐能雄院长带领下,赴雄安新区考察地裂缝灾害参观新校区校址和雄安建设展览馆。


微信图片_20230221150525(1)


上午十点半,在雄县雄州镇张魏庄头村西地裂缝考察点和东安各庄村北地裂缝考察点,支部全体教师深入实地调查地裂缝的发育特征,分析了地裂缝的成因和危害,大家就下一步雄安新区地裂缝灾害的探测技术及防治重点开展了热烈的研讨。

下午三点,所有教师抵达新校区校址,大家心情激动,纷纷表示雄安新校区建设是我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愿意为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1150519


最后,支部全体教师前往雄安建设展览馆,学习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了解雄安新区规划布局。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决策、亲自部署、亲自推动,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重托,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为理念建设的未来之城。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工程地质教工支部全体教师深刻了解了雄安新区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对雄安地裂缝灾害的发育现状及防控措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充分感悟了雄安新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面加深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