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01-17          阅读:118

 

        117日,工程技术学院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出席学院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围绕党支部理论学习情况、履行职责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指导,指出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对于目前存在问题要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合理统筹规划支部建设,将党建学习科研结合起来,促进支部成员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总结讲话,强调在极不平凡的2022年中各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展现了工程人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面向“十四五”和雄安校区建设的发展时期,全面深化“探工求索”党建品牌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深入开展基层工作研究将党建工作学院中心工作充分融合凝心聚力,踔厉前行,力争上游,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