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副校长刘大锰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5          阅读:35

12月13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刘大锰副校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14162640


刘大锰副校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重要意义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