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校园疫情防控 “大思政课”活动

2022-12-02          阅读:50

近日,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校园疫情防控“大思政课”活动,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点,聚焦师生思想困惑和现实关切,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广泛面向学院师生开展课程讲授。

于清海书记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部署学院防疫工作,生动讲解疫情防控“大思政课”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政策部署,积极做好居家办公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在符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有序参与入校志愿服务,同时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建立有效沟通渠道,重点关注有毕业、就业需求的学生,第一时间解决学生们的困难与问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抗击疫情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的感谢,同时号召大家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展示工程人的精神面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以年级大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准确掌握新冠疫情相关知识,理解支持防控政策,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决心信心,全力维护首都和高校安全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