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凝心聚力,共庆七秩”第二届教职工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2022-11-09          阅读:116

11月8日,工程技术学院“凝心聚力,共庆七秩”第二届教职工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专职副主席何巧玲,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院长徐能雄、副院长张彬、副院长裴晶晶出席,党委副书记薄振浩主持,学院参赛教职工参加开幕式。


 


本次教职工文化节活动共有97名老师报名参加,分为由康嘉杰老师任队长的求真队、臧明东老师任队长的务实队,比赛设置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冰壶、拔河、50米迎面接力、十人九足、翻扑克牌、铅球、跳绳、踢毽子、飞镖、扔沙包、拖拉机、五子棋、象棋18个比赛项目,两队分别派队员参加各项比赛,文化节旨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团结、互助、竞争”的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弘扬工程文化。


 

 


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致辞,向本次教职工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本次文化节是充分展示工院教师风采的一场盛会,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的举措之一,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享受比赛乐趣,展现拼搏风采,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培育和深植工程文化。


 


学院院长徐能雄为两队队长颁发聘书。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讲话,对我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学院工会再接再厉,不断扩大活动组织覆盖面,持续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并祝愿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宣布文化节开幕。


 

 摘牌仪式

 

 

 拔河比赛

 

 冰壶比赛

 

 扔沙包

 

 50米迎面接力

 

 十人九足

 

 踢毽子

 

 翻扑克牌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拔河、冰壶、扔沙包、50米接力、踢键子和十人九足比赛。未比赛项目将在未来一个月内陆续进行。

本次文化节形式丰富多样,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等因素,充分激发出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运动热情。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参赛教师斗志昂扬,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展现了学院教师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