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香山双清别墅

2022-10-25          阅读:65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追寻革命领袖足迹,传承“赶考”精神,10月24日工程技术学院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以及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共48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香山双清别墅,重温中国革命胜利历程。

清阳曜灵,和风容与。同学们一早伴着绚烂的秋色来到双清别墅、来青轩,瞻仰革命先辈在香山时期的办公场所与居住地,简单朴素的环境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先辈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饱满高涨的革命热情。同学们倍受鼓舞,怀着“登山不以艰险而止,则必臻乎峻岭”的态度健步攀登,一路上观赏着红叶摇曳、浸染层林的美景,在相互协助、鼓励下顺利登上山顶。

此次参观实践进一步提高了各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励着支部成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勇前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