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2022-10-19          阅读:3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学院学生的责任与担当,10月18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校医院院长胡英,纪检委员、校医院副院长杨凤娥,宣传委员刘淑芳,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理论学习导师周全,学生党建负责人樊昌易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晓萱主持活动,学校党建巡视组副组长张颖及组员线上列席活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党员线上参加活动。



会议伊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晓萱介绍支部基本情况和共建情况,随后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赠送健康知识手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回赠《十四五战略规划》系列书籍,借此表达了对共建支部蓬勃发展的美好希望。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向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赠送书籍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晓萱与各位党员分享交流《从中外抗疫对比看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生动展现了中国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



刘晓萱同志进行交流分享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向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医务工作者和医院管理服务团队尽职履责、疫情面前勇于担当、把工作落实落细的职业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激励学生党员坚定信心,科学防疫,立足本业,努力做时代责任的担当者,做服务奉献的示范者。


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讲话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英介绍了校医院工作团队在学校联防联控工作体系中的职责,进一步解读了当前疫情的防控形式,同时希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护校园医疗,以坚定的行动传递温情,为校园的美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英讲话


至此,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圆满结束。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充分调动和运用共建元素,丰富共建资源,用青年人的担当奉献精神筑牢责任之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