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启明行动”学生党员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22-10-11          阅读:25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要求,工程技术学院决定举办“启明行动”学生党员干部专题培训

       培训目标

      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高质量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体系构建。

      培训对象

      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

      培训内容

      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学生思想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党建工作实务、优秀书记论坛、学生工作实务等内容开展培训,重点提升学生党员干部的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推动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凸显,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形式

      培训由线下宣讲实践参观线上学习环节组成其中线上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址: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也可以直接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

 

 工程技术学院 

202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