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30          阅读:131

9月29日,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30175837


党委副书记薄振浩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汇报了学院《关于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党委书记于清海部署具体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及防范重点,要求学院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工作专班职责,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管理。于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执行学校相关制度,关心关注师生的工作生活和思想动态,各部门要及时向师生传达会议精神并做好政策解读,加强宿舍及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工作要求,守护全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IMG_9177


194668e6fda78416c50318e897283b5


7696b8312c7a16a75b818b0b6f7b5e2


IMG_9200


会后,工作专班成员前往学生宿舍和研究生工作室,详细询问在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安排和意见诉求,了解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同时检查消防、防疫和卫生情况。随后,专班一行前往学院实验室和教师办公室,对消防、用电、防疫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实验教学和教师关系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于书记与师生亲切交流,感谢在校师生对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共同维护和谐安全的校园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