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实验室日常工作部署会

2022-09-28          阅读:86


928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了实验室日常工作部署会。实验中心全体成员参会,副院长裴晶晶主持会议。

副院长裴晶晶对2022年春季学期实验室日常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实验室的日常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从资产管理、大型仪器、修购专项、高水平中心建设、实验室基础数据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等几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业务类工作需要重视完成目标,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要落实到工作的全流程中。加强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工程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将于近期开展钻塔实验室安全运行专项整改行动,重点围绕管理责任、重点场所、导师责任、强化督查、环境整治五个方面,要求层层落实,做到自查整改、查缺补漏、以查促改,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师生的教学科研创造安全的实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