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9-23          阅读:214

9月23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迈向更高水平》、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职责》。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WechatIMG238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并结合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充分的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对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雄安校区建设,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此外,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基层党组织统战工作职责》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发挥好“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部门和学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