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考研、保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9-22          阅读:61

9月21日,工程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考研、保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主持,院长徐能雄、副院长张彬、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毕业生线下参加,未返校毕业生线上参加。


图片1


会上,副院长张彬就往年考研及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帮助同学们理性分析制定考研规划,希望大家认清目前升学就业的时代环境,明晰自己的前进方向,科学备考、顺利上岸。


图片2


学院院长徐能雄强调考研不仅是提升自身平台的有效途径,更是磨炼个人意志的重要过程。希望通过考研,不仅能为个人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帮助自己今后高质量就业,还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并鼓励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图片3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薄振浩提醒各位同学们一定要认清就业方向,提前做好准备,把握每次就业机会。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随后同学们分为地质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安全工程四个分会场,由专业负责老师为同学们解答考研就业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