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9-08          阅读:28

9月7日,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主题为“发扬‘探工求索’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党委书记于清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8181404


院长徐能雄传达学校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学院年度工作计划进展进行梳理和总结,指出下半年学院要开展好本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校庆校友及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薄振浩部署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副院长张彬部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内国外合作等工作。副院长裴晶晶部署本科生教学培养、课程思政、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资产管理等工作。

党委书记于清海书记部署安排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新学期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疫情防控管理落实,指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学校70周年校庆及“基本标准”检查工作的重要时期,学院各级组织要充分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