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赴中建八局二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2022-09-08          阅读:9

9月6日,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院长徐能雄、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副院长张彬、副院长裴晶晶一行赴中建八局二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中建八局二公司北京公司总经理徐超 、副书记刘昭、总工程师张宝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院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参与座谈。


0efc57bb4b58d9a875cdb0347865e9c


总经理徐超对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技术部经理焦文君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及在施项目等。通州新光大三期项目总工程师魏来对通州新光大三期项目进行介绍,与会人员进行充分的讨论。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鑫介绍八局二公司在我校的人才招聘及培养情况。

学院院长徐能雄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历史、发展规划、学科方向、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中建八局二公司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期待与愿景。

会议最后,总经理徐超和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招聘就业、实习实践和项目合作、支部共建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深化校企融合,共促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