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探工求索,心生新梦!北地工程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

2022-08-26          阅读:239

8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齐聚北地,开启崭新的大学篇章。学院老师、新生代班长和迎新志愿者们一起迎接“小橙子”们的到来。 

 

 

迎新志愿者在学校东门迎接新生的到来,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至报到点。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新同学们有序进行身份核验、扫码报到、领取物资、签字确认等各项流程。

 

 

早上六点,第一位“小橙子”到达迎新现场。

 

 

上午“小橙子们”陆陆续续地从远方奔赴而来,他们带着青春的朝气相聚在北地工程,如期而至。

 

 

“小橙子们”留下了来到北地工程的第一笔印迹,昂首阔步地开启在北地的新的故事篇章。

 

 

迎新志愿者往返学校东门、报到点和学生宿舍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充分展现了工程学子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

 

 

新生到达宿舍后整理内务,与来自五湖四海的舍友们相遇相识,畅想大学美好未来。

 

 

学院领导班子至报到点看望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至学院报到点查看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宿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叮嘱学生要加强自我健康防护,提高自身防诈骗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在校期间的每日体温检测和健康打卡,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希望新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发扬工程人“探工求索”的精神,在踏实努力奋斗中收获新的成长。

 

 

在后续的新生入学教育环节中,工程技术学院将结合学校新生引航工程安排,实施新生“启航行动”,组建新生启航团队,成员由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学生党员骨干组成,构建“思想引航、榜样领航、成长导航”三级活动体系,教育引导新生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提升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