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线上夏令营成功举办

2022-07-14          阅读:190

为增进全国高校优秀应届本科生对我院学科及专业的了解,吸引优质生源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7月10日,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线上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30所高校近9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

7月10日上午8点30分,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探工楼411准时举行,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院长徐能雄、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副院长张彬、副院长裴晶晶,以及各系主要负责人出席,副院长张彬主持。


 

 开营式现场


开营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致欢迎辞,对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大学生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利用此机会充分了解学校、学院和学科,充分展示自己,并预祝参营的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院长徐能雄教授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科研平台、代表性成果,以及研究生就业情况和招生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全方位向各位营员展示了工程技术学院的风采。

随后,营员们观看了我校官方宣传视频,充分了解了我校“品德优良、基础厚实、知识广博、专业精深”的人才培养目标,对我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

开营仪式结束后,各系分别开展了线上专场活动,内容包括学科及专业介绍、学术讲座、研究生经验交流和师生互动交流等。

7月10日下午,营员们按学科专业分别参加了各系组织的综合素质考察,分别就学习、生活和科研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自我介绍,参会的专业老师们与营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师生们的充分交流和综合素质测试,最终评选出54名优秀营员。至此,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