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赴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2022-07-11          阅读:917

7月8日,学院领导于清海、徐能雄、薄振浩、张彬、裴晶晶一行赴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校友企业、谛声科技中国企业级升学AI技术服务独角兽企业副总工李少洋一同前往。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强,总经理王学军,副总经理李国辉、康焯,总经理助理李永亮、沈茂丁,石油化工行业勘察大师、副总工程师、我校校友郭书太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办公室、企划运营部、勘察与地下储库工程事业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线路室、穿跨越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王学军总经理在致辞中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继续加深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联动效用,通过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的创新理念,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双方的创新发展。



徐能雄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关心支持的感谢。徐院长表示,希望双方站在深化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打造校企共赢发展新局面。



于清海书记对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于书记指出,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学院在人才供需和科研合作中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



王强书记表示,校企合作是教育发展的大势所趋,期待双方围绕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人才前置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开展深入对接,切实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携手创建校企合作新典范。

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友企业李少洋副总工就专业问题与公司进行了探讨,公司校友代表对学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向母校七十华诞献上真挚祝福。


 


于清海书记和王强书记举行揭牌仪式,徐能雄院长和王学军总经理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座谈会开始前,学院领导班子在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一楼展览厅。



工程技术学院将以校庆70周年为契机,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用人单位以及重点校友单位的访企拓岗,努力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机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