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直播

2022-07-01          阅读:4

7月1日,工程技术学院组织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等观看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220701214108


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继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转化为荣院兴校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01213842


在2022年学校“两优一先”评选中,我院党委书记于清海获“优秀党务工作者”,曾勇、祖雨彤、刘晓萱、胡胜华获“优秀共产党员”,机械工程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获“先进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220701214102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五学”抓党建工作部署,构建“探工求索”党建品牌,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