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值班领导看望在校学生

2022-06-03          阅读:228

6月2日,工程技术学院值班领导党委书记于清海、党委副书记薄振浩看望在校学生,毕业年级辅导员陪同。


 

 

值班领导一行前往学生宿舍和工作室,于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在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安排和意见诉求,了解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同时查看宿舍及工作室消防、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


 


随后,值班领导一行前往学院已开放的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学生参与实验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问题。于书记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共同营造安全的实验环境。

于书记在看望学生的过程中表示,十分感谢在校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希望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身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联系学院,学院始终和大家在一起。同时向毕业年级同学表达了祝福和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朴素 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师恩,情系母校,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