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5-19          阅读:159


     519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于书记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对于高校坚持党的领导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对于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的十八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始终对青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年一代关怀备至。在此次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时刻关心青年、爱护青年,组织动员青年教职工、在校研究生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勇担使命任务,始终成为校(院)建设发展的先锋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