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一行到我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2          阅读:14


      512,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带队到我院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纪委委员、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董书记对学院领导在岗带班师生入校审批及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师生线上党团日活动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同时详细了解了学院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听取了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参加,并就上述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董书记强调当前形势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何方面都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细化学院应急处置预案,全面保障师生员工安全健康

      工程技术学院将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强化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