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2-04-19          阅读:51

4月19日,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以线上会议形式顺利举行。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出席,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樊昌易主持,培训班113名学员参加。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20420091054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际歌。学员代表李森发言,表明在培训学习中,要做到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培训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将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党委副书记薄振浩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力求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努力成长为“心向党、爱祖国、能吃苦、做先锋、敢探索”的新时代北地青年,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实现人生理想。


图片3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作《学习党的百年创业史 争做新时代创业先锋》专题讲座,希望全体学员把党的智慧和经验融入创新创业理论学习和实践中,真正做到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本期培训班共有师生学员113名。培训由主题讲座、网络党课、交流研讨、在线考试四部分构成。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和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基本知识,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