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及质量保证工作会议

2022-04-19          阅读:377


 418日,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及质量保证工作会议。裴晶晶副院长主持,地质工程系岩土钻掘教研室主任王瑜、地质工程系工程地质教研室主任杨国香、土工工程系结构与岩土教研室主任张中俭、安全工程系主任季淮君、机械工程系主任康嘉杰、辅导员周全以及7个毕业班班长参加

 裴晶晶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部署和指示精神,汇报了学院本科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总体情况,提出了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保证措施。地质工程、土工工程、机械工程和安全工程专业的7个班的班长分别汇报了本班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总体情况、进展滞后的原因,尤其是未返校学生的论文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班级课程以及补考情况。周全汇报了各班学生的学习状态、返校情况、考研情况以及就业情况。

 裴晶晶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分析了目前毕业论文(设计)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相关措施与工作计划。针对学院部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滞后的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对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和任务书进行合理调整;要求导师及导师组对毕业设计(论文)进展进行定期检查和交流。学院将对学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和质量进行跟踪,各专业成立专家小组对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做好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及后期的工作,保障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