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给予王某某等3名同学院内通报批评的决定

2022-04-13          阅读:1067

 

全院学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现对近期我院3名同学的违纪违规情况通报如下:

 

王某某,2021级硕士研究生。202244日因外出联培申请当日进出校进行实验后,晚上前往牡丹园就餐,于45日凌晨0010返回学校。

张某某,2018级本科生。2022410日因校到医院买药申请当日进出校后,擅自前往香山亲戚家,晚上在外过夜,于次日(411日)中午返回学校。

阴某某,2020级硕士研究生。2022410日因修电脑申请当日进出校返回后,晚上又擅自出校前往六道口柳叶刀烧烤就餐,于411日凌晨0050返回学校。

 

以上3名同学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按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违纪处理暂行规定》,学院学工组决定给予以上学生全院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按照学校规定给予违纪处分。

希望以上同学汲取教训,反思整改;其他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工程技术学院学工组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