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土环境整治中心中国地质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招聘启事

2022-04-07          阅读:667

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地质、英文简称CGC)于1982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1983年2月25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现注册资金拾贰亿玖仟柒佰壹拾捌万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在亚洲、非洲四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在国内有二十余个子公司、分公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国土环境整治中心是中国地质为推进集团公司在地质环境、土地整理及生态环境修复等业务方面的重大提升,实现中国地质在国内业务的重大突破,搭建集团国内生态环境修复业务一体化运作平台。现面向中国地质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诚招应届毕业生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集团公司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勤勉尽职,作风优良;

2.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专业能力;

3.认同中地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二、招聘专业

1. 地质工程系

2. 土木工程系

3. 安全工程系

三、薪资

面议应届毕业生提供宿舍

四、工作地点

北京/新疆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5月31日。2.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及其他应聘材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至联系人的电子信箱,文件名称请务必使用“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

(二)面试1.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中国地质将及时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未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不再另行通知。2.面试由招聘单位根据防疫情况组织实施。

(三)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者的综合表现,经招聘单位审定后,确定录用名单,以电话方式通知拟录用毕业生。

六、联系方式

邮箱:cgclerc@chinageo.com.cn

电话:010-8240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