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的通知

2022-04-06          阅读:252


为迎接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进一步发扬教职工爱党、爱国、团结、互助、竞争精神,增强我院教职工体质,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发扬我院教职工排球运动的优良传统,经研究,决定举办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现将活动内容通知如下:

一、组委会

主 任:于清海

委 员:薄振浩 裴晶晶 张彬 朱炜 张凯 田骁 秦严

裁判长:徐能雄

二、比赛形式

为保证比赛的对抗性、精彩性和公正性,将设两队进行对抗比赛,分别由田骁、秦严担任队长,两队队长根据报名参赛老师名单,以现场摘牌的形式确定各自队员。

由队长决定每场队员站位,并保证每位队员上场比赛。

三、比赛规则

每队上场比赛6人,其中至少包括2名女队员。两队进行3场比赛,每场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25分;若前两局比赛结果为1:1,第三局15分。比赛中换人次数不受限制。每局每队有2次暂停机会。

四、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2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东操场排球场。

五、报名方式

报名即日开始,请参加活动的老师于471200前扫码进群,以群里接龙形式报名,由田骁汇总报名名单。

 

六、奖项设置

所有参赛队员将获精美礼品一份。

七、其他说明

所有参赛队员必须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

其他未尽事宜由组委会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