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2022-04-06          阅读:161

  4月2日,工程技术学院举行线上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推进会。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副院长张彬出席,会议由2022届毕业研究生辅导员曾勇主持。


图片1


  会上,薄振浩副书记强调了召开此次学位论文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意义和学位论文和就业工作的紧迫性,提醒毕业生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继续努力,注意时间节点,顺利完成毕业前各项工作。

  会上,张彬副院长介绍了今年学位论文的重点注意事项,详细解读了关于学位论文质量、格式和进度的相关要求,并就今年毕业生论文“盲审”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提醒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诚实守信,认真完成学位论文。


图片2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位论文写作的认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论文“盲审”相关政策,进一步提升了学位论文的写作技巧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