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通知

2022-04-02          阅读:540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以及对党章、党史的理解,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拟定于近期举办2022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网上自学、集中授课、志愿实践和交流讨论相结合。  

二、培训时间        

202245              

三、培训要求        

1、学员要求:①信念坚定表现突出、考察合格入党积极分子 ②自愿报名      

2、成员数量:请各支部根据培养计划重点推荐梯度培养,培训名单需经支部会议讨论通过后上报。汇总表注明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的先后顺序,根据报送情况和党委意见确定最终学员名单。        

四、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报名学员须认真填写《工程技术学院二级党校报名表》,并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于48日中午12点前将《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统计表》(Excel)和《工程技术学院二级党校报名表》(Word)电子版打包发送到邮箱gcdj2018@163.com。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于返校后,将本支部的学员纸质版《工程技术学院二级党校报名表》交至探工楼412。

 

工程技术学院2022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统计表.xlsx

工程技术学院二级党校报名表(模版).doc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