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雄安新区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2022-04-01          阅读:212


 41日,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雄安新区建设”专题学习与集体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于清海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做好专题部署、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集体观看《雄安雄才 未来已来》等宣传视频。

 党委副书记薄振浩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国务院关于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的批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河北雄安新区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雄安新区建设,总书记心中的“千年大计”》等内容。

 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展开交流研讨,一致认为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雄安建校,将成为推动北地建设和发展的新引擎,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将切实树立主人翁意识,把学院“十四五”规划与雄安校区建设结合起来,在学科布局、专业优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统筹谋划,积极建言献策,在思想上、心理上、措施上做好投身雄安建设的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