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招聘信息

2022-03-30          阅读:114

 一、报名方式

 1、工信人才网(pc端):

 https://passport.miitjob.cn/register?backurl=https%3A%2F%2Fwww.miitjob.cn%2F%3Ftype_code%3D1%26invite_token%3D68 (复制到360/谷歌浏览器)

 2、上传附件简历(可以为word\pdf\jpg文件)后即为报名成功。在读博士最高学历请选择博士,在读硕士最高学历请选择硕士。

 温馨提示:

 注册+上传简历或任意附件后即为报名成功,如暂时没有简历,可先用其他附件代替,后期可随时替换,招聘会当天扫描会场二维码,微信扫码签到成功即可参会。

 ②报名同学可以提前接触单位,建立联系。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趋势和意向单位的招聘需求方向和福利待遇等信息。

 就业并非一蹴而就。建议各位同学在毕业前6-12个月,提前关注就业信息和就业趋势,轻松择业,顺利就业。

 三、咨询方式

 本次大会为同学们设立了官方微信群,每天会为大家分享单位详细招聘简章,欢迎大家了解相关信息邀请同学进群关注。

 联系人:陈老师

 微信号:15711420156(添加微信邀请进群,备注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哦)

 提前关注就业信息和就业趋势,轻松择业,顺利就业,各年级同学均可参加!

 欢迎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