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给予郑某某等10名同学院内通报批评的决定

2022-03-30          阅读:813

全院学生: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现对近期我院10名同学的违纪违规情况通报如下:

郑某某,2019级本科生。2021116日擅自翻越18楼西侧护栏出校,经学校发现督促后,晚上返回学校。

张某某,2021级博士研究生。2022年3月10日因实习申请当日进出校后,擅自离京并前往14日内有新增新冠病例所在市(廊坊市),且当日未返回学校,于311日返回学校。

许某某,2018级本科生。20223月19日申请返校并签署健康承诺书,返校后排查出该生于3月18日前往14日内有新增新冠病例所在区。3月20日上午因做核酸申请当日进出校返回后,下午又擅自出校前往五道口就餐,晚上返回学校。

西某某,2018级本科生。2022年3月20日因办理离职手续申请当日出校后,擅自前往朝阳大悦城看电影,晚上在外过夜,未返回学校。

李某某,2018级本科生。2022年3月20日上午因做核酸申请当日进出校返回后,下午又擅自出校前往五道口就餐,晚上返回学校。

闫某,2019级硕士研究生。2022年3月21日因到医院理疗申请当日进出校后,擅自前往清河嘉园饭店就餐,晚上在外过夜,未返回学校。

郭某,2020级博士研究生。2022年3月21日因做核酸申请当日进出校返回后,下午又擅自出校前往北科家属院,晚上在外过夜,未返回学校。

朱某某,2019级本科生。2022年3月20日因医院复查申请当日进出校后擅自回家,晚上在外过夜,未返回学校。

尹某某,2021级硕士研究生。2022年3月27日因外出实验申请当日进出校后,擅自前往超市发购物,晚上在外过夜,未返回学校。

陈某某,2019级硕士研究生。20223月29日因修改论文申请当日进出校后,擅自回到丰台区家里,晚上在外过夜,未返回学校。

 

以上10名同学违反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按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违纪处理暂行规定》,学院学工组决定给予以上学生全院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按照学校规定给予违纪处分。

希望以上同学汲取教训,反思整改;其他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工程技术学院学工组

2022年3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