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项检查督查工作

2022-03-24          阅读:112


324日,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项检查督查工作。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海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鸣、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解思维、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贾明超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围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等做工作汇报。

检查督查工作组查阅支撑材料,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工作交流。

党委副书记林善园讲话,强调一流学科建设要有一流的党建思政工作作为支撑,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坚持聚焦政治学习定位,创新学习形式,联系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特别是学科发展实际、师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学习和研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升学用结合能力;继续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履行好讲座、论坛、报告会的审批监管职责,加强网络新媒体平台管理;在师德典型和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培育上加大工作力度,做好青年教师关心关爱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此次专项检查督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完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