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3-23          阅读:132

      近日,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探工楼4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于清海主持,教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9ddab9711b9529c1f8ba9f73134b2e9

      党委书记、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于清海宣读了《关于成立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强调教师工作委员会全面负责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和具体实施相关的教育、宣传、考评、监督、激励以及师德失范行为调查等工作。

      党委副书记、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薄振浩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完善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和《工程技术学院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议事规则》。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为上”原则,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15b6b4e75b8414555b92f0e9e15d02b


      最后,院长、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徐能雄强调,今后将严格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着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