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孙友宏校长参加岩土钻掘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03-18          阅读:99


3月17日,工程技术学院岩土钻掘教工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校长孙友宏出席,岩土钻掘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璐同志领学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2021政府工作报告,支部成员进行积极讨论。

党支部书记王志乔同志汇报党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围绕“探工求索”党建品牌建设梳理工作成效和不足及整改措施。

支部成员对党支部工作及支部委员会提出意见建议,并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孙友宏校长总结发言,指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作为探矿工程事业的第三代、第四代建设者,要做好文化传承、精神传承,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续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