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暖心迎接冬奥志愿者回家

2022-03-17          阅读:54


3月17日,工程技术学院暖心迎接3名冬奥闭环志愿者、1名驻地教师返校。

 

学院举行欢迎仪式,党委书记于清海、院长徐能雄、党委副书记薄振浩出席,各年级辅导员、在校冬奥志愿者参加。

 

党委副书记薄振浩介绍了学院冬奥志愿者基本情况,目前6名通用志愿者、5名行政志愿者、7名城市志愿者均已结束志愿服务,仍有4名志愿者在闭环健康监测中,预计4月初返校。

 

 

 

志愿者代表发言,分享了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收获和感想,向学校和学院的暖心保障表达感谢,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北地工程学子的风采。驻地教师巩达发言,介绍了志愿服务具体开展工作,表示工程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不怕苦与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院长徐能雄讲话,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任务的志愿者同学们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大家做好线上上课和毕业设计等,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党委书记于清海讲话,指出参与冬奥志愿服务是人生中宝贵的回忆,希望大家通过服务保障冬奥盛会的亲身经历,筑牢爱党爱国的思想根基,作为北京“双奥之城”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要通过奋斗奉献,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

 

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