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中建交通第二建设公司2022校园招聘

2022-03-15          阅读:36

 一、企业简介

 中建交通第二建设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骨干成员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1月,总部位于北京。

 公司作为中建交通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公路、市政、房建、机电安装四大板块为主要业务形态,以京津冀、华南、西南为主要区域布局。

 公司自成立至今,聚焦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是一支能学、善战、勇于开拓的精锐团队。在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规模化发展是前提、专业化打造是基础、精细化管理是关键、品牌化经营是保障”的战略目标,加强能力建设,强化战略管控,着力人才队伍建设,以市场和管理协同发展促进规模增长。

 伴随着国家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战略规划的实施,公司将着力发挥专业优势和产业优势,不断将公司做强做大做优!

 二、需求专业

 基础设施类:道路与桥梁工程、土木工程(道桥方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交通工程、岩土工程、测绘工程、测量工程、隧道工程、轨道交通工程、地下城市空间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等基础设施相关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暖通、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建筑学、结构工程等建筑大类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新闻学、中文、汉语言文学等职能管理类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主要在京津冀、广西、广东、云南等地区。

 四、 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构成:

 具有同行业富有竞争力的市场化导向薪酬模式,本科第一年收入约8-10万元,硕士第一年收入约10-12万元。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及各类津补贴(总部津贴、项目津贴、远征补贴、租房补贴、执业资格津贴、艰苦补贴、防暑降温补贴、供暖补贴、交通补贴、通信费等)。

 2.福利构成:

 “八险两金”:常规社保五险、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子女医药费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揣茗

 联系电话:18510181805

 联系邮箱:512315816@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100号,中建交通第二建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