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北京京岩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2022-03-15          阅读:67

 一、公司简介

 北京京岩工程有限公司于 1993 年 月成立,为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 院有限公司(简称“北勘院”)和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简称“市政总院”)国有控股下的股份制公司。 公司现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甲级岩土工程勘察、水文 地质勘察证书,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岩土设计、检测及监 测、工程测量及水文地质勘察等工作。 公司被评为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诚信企业,建立了 ISO 质量、环境、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获得三体系认证证书,提供的产品质量稳定、 技术水平较高,获得国家级、市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50 余项。 公司正昂首阔步走向开拓、增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大道,期待 你的加盟与京岩一起共谋发展,创造价值。

 二、招聘岗位  

 (一)项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从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地灾工程的勘察、评估及咨询工作; 2. 从事岩土工程设计(基坑工程、地基处理)工作; 3. 对现场地质勘探、地质环境条件进行管控、调查及评估工作; 4. 编制上述工作地质成果或勘察报告、设计文件等工作; 5. 完成领导交付的与技术相关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岩土工程、地质工程、水文地质、土木工程、 资源勘察等相关专业毕业; 2. 专业知识扎实,在校期间成绩优良,会用 CADOFFICE 等办公软件; 3. 勤奋踏实,吃苦耐劳,对工作有热情; 4. 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5. 身体健康,性格外向,开朗,能适应野外工作; 6. 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二)测绘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从事地基检测、变形监测、管线探测、地形图绘制等工作; 2. 熟悉岩土工程检测、监测等领域工作; 3. 编制上述工作报告; 4. 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岩土工程、工程测量、工程物探等专业; 2. 专业知识扎实,在校期间成绩优良,会用 CADOFFICE 等办公软件; 3. 勤奋踏实,吃苦耐劳,对工作有热情; 4. 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5. 身体健康,性格外向,适应野外工作; 6. 工程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7. 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考虑。 

 (三)办公室职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采购缴费、物品发放、食堂管理、资产管理等行政后勤工作; 2. 协助进行员工关系、人事档案、培训晋升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3. 协助进行公司企宣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或临时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学专业优先考虑; 2. 为人正直,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 3. 会使用 wordexcel 等常用办公软件,熟悉网络应用; 4.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基本策划能力; 5. 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四)档案管理专员

 岗位职责:  1. 参与制定优化档案管理相关制度、流程文件,完善存档、查阅、借阅、 归还等流程; 2. 收集、整理、分类各部门提交档案文件,并做好详细记录; 3. 做好档案统计台账报表工作; 4. 保证归档文件纸质版及电子版文件齐全; 5. 对所管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安全性、保密性负责;6. 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地质工程、工程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尤其是 Excel,擅长数据分析优先考虑; 3. 有工程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 为人正直、思维敏捷、协调沟通能力强; 5. 身体健康,有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6. 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见习期薪资(毕业后 6-12 个月) 专科 4-5 k/月 本科 6-7k/月 硕士 8-10k/月  

 2.上岗薪资组成(见习期结束,通过考核正式上岗后) 岗位工资+效益工资+浮动工资+津贴(餐费、通讯费)+年终奖  

 3.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单身宿舍、职工食堂、各项津贴、各项福利、 团建活动……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以下应聘材料投递至 bjjycomhr@163.com 简历,附照片在校成绩单 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学识水平的材料及文件 也欢迎您来电咨询,了解更多: 招聘电话:010-64675011/ 13810069120(王女士)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三区 号楼 公司官网:http://www.jyg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