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实力央企,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2022届春招来袭!!!

2022-03-11          阅读:0

 实力央企,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2022届春招来袭!!!
【招聘专业】:土木大类、力学、电气、自动化、地质矿物、交通、水利、测绘、道桥等
【公司简介】:中建三局城建公司前身为中建三局东北公司长春分公司,因生产经营业绩突破及优秀发展品质,2019年独立为中建三局(铁投)城建公司,2021年12月获批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2022年1月正式升级为铁投集团二级单位。全司不懈践行三局“争先”文化。近年来,城建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连续三年实现营业收入翻番。
【工作地点】:中建三局(铁投)城建公司总部在长春,市场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安徽、江西、内蒙、天津、湖北、福建等地区。
【薪资待遇】国企内极具竞争的薪资!在中建系统第一梯队!
【福利待遇】:节日慰问+六险两金+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等;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地区津贴等;季度奖金。
【联系我们】:仇经理:18698516023  
【简历投递】:chengjiangs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