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03-10          阅读:133


39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清海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于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立足现实,直面问题、针砭时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能雄领学了《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会上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学员全体干部要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薄振浩领学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的深刻启示,为我们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强调,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锚定奋斗目标,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宣传委员张彬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重要致辞,时刻牢记奥林匹克运动初心、大力弘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积极践行奥运宗旨,坚守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促进不同文明交流互鉴,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把世界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