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航云公司2022年用人需求

2022-03-08          阅读:9

京市航云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北京市航云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云公司)是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航天七院)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后勤集团共同控股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2500万元,建筑工程总承包资质为二级。其前身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下属事业单位。成立于1985年2月,公司专业从事工程总承包,工程施工安装,房产维修。自成立以来承建了航天三院大批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项目,涉及三院院直及各部厂所,其中包括国家及三院重点保密建设工程、民生工程等等。

多年来,航云公司始终保持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合同履约率100% 。通过科工集团安全达标等级,通过ISO9001质量、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航云公司依托航天七院建筑平台,遵循“服务航天,面向社会,统筹协调、持续发展”的市场定位原则,不断开拓市场,把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不断融入公司发展战略中,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一、 招聘岗位:技术员6名

二、 应聘人员条件


(一)技术员(土建)2

主要职责:负责公司工程项目的基础、主体结构、装饰装修等土建专业技术管理工作;施工管理开工前地质勘察、三通一平、图纸会审、设计交底;施工隐蔽验收、轴线和标高的复核、设计变更、质量控制、进度控制过程的技术和质量问题处理;协同施工单位根据合同及公司总体布置情况编制施工总进度计划,审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任职要求:

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专业。


(二)技术员(电气工程及自动化)2

主要职责:根据本项目施工作业计划编制电气专业的周,月作业计划,并提出实现计划的具体措施,提出施工需要的劳动力,材料和安全防护用品计划;严格遵守设计施工图,施工验收规范,操作规程,施工程序的规定,正确地,科学地组织电气专业施工班组进行施工作业。

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三)技术员(给排水)2

 主要职责:负责设计任务书以及设计交工标准给排水专业的编写;负责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给排水专业与设计院的沟通交流,参与图纸会审;负责提供项目给排水专业技术要求,参与设计招标谈判。

 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水排水专业。


应聘流程相关信息

 一、应聘人员准备材料

 (一)简历(需个人照片)

 (二)英语四级成绩单

 (三)计算机等级证书

 (四)其他从业资格证书

 (五)在校成绩单

 (六)获得证书情况

 二、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规模:50-100人

 三、招聘对象

 2022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复试等阶段。通过复试的人员签订三方协议。

 

 

薪资待遇

(一)薪资:年收入7-9万;

(二)享受六险二金待遇;(增加补充医疗、补充养老年金)

(三)食宿及各类补贴:单身宿舍(公司附近)、饭费补贴(航天内部食堂)、油补、通讯补贴、高温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专业技术补贴、证书补贴、生日礼品、结婚礼金、生产慰问金、节假日慰问品、劳保用品;

(四)周末双休、带薪休假、定期体检、拓展训练、岗位培训、内部晋升职称体系、献血疗养旅游、节假日慰问等。

(五)工作地点:北京,无需出差,不住项目,工程都在宿舍附近。

联络方式

 简历请投递到:bjhangyungongsi@sina.com

 (简历命名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届)也可电话咨询

 部       门: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8375164或68742240(可直接电话咨询)

 传  真:010-68375164

 联 系 人:李女士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云岗南区东里7号